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入手!!! 開箱與遊玩心得~

2012年11月29日,延期一年、讓機戰迷望穿秋水的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終於發售雖然發售日 前兩天就偷跑了XD,此次第2次機戰OG也是PS3上第一款正式的機戰系列作品,正式宣告機戰系列進HD畫質的時代! (灑花~


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(亞洲國際版)與初回限定公式書

遊戲外盒背面,此次亞洲國際版與日版幾乎同時發售

脫掉包膜,亞版內容仍是日文,如果以後有正式中文版就更棒了~ ̄▽ ̄ 

遊戲盒內容,到底有多精彩的畫面與音效塞在這藍光之中? _A_

說明書,完全日文,內容只有介紹遊戲系統跟手把按鈕功能……機戰系統介面幾乎都是漢字,按下SELECT還會有解釋說明,此書的功能不大~XD

初回限定公式書

公式書內的拉頁海報


新機體古倫加斯特改、亞修


本次新加入的主角群
右:機戰D登場的約瑟與莉姆
左:機戰MX登場的修特與亞庫亞
賽巴斯塔的模型介紹(敗家時間)
放入遊戲片的畫面

進入後,首次啟動會先進行將遊戲安裝安裝到硬碟
約20分鐘內完成,可以拿公式書來打發時間~(´▽ `)
開頭動畫,居然出現的是現代世界的東京街道!
淺草的雷門

從格納庫準備出擊的真實系機器人

弓天使的背影

從東京街道地底下出現的雙界帝

雙界帝

雙界帝
大前卡!

龍捲斬艦刀!!!

龍虎王~

進入遊戲前的選單,照往例開始播JAM Project唱的新主題!!!
(被選上的勇者們~~~)

按START,開始新遊戲,有三個選項
第一個:是本篇
第二個:教學指南篇,全一話,適合第次接觸機戰的玩家
第三個:過去系列作品介紹,適合想知道先前作品的劇情或想回味的人

進入本篇後,出現的對話劇場模式(本作新主角:茵克);不僅僅畫質提,畫面也從靜畫改有成居部動畫特效,提升不少對話模式的趣味性

第0話的任務內容

地圖

主角機體能力一覽

BOSS 1

BOSS 2

戰鬥畫面キター!
畫面完全沒有PS2時代顆粒感,特效畫面也非常華麗生動!


第0話經過2回合後就會進劇情強制過關,按慣例的「新西曆…」出現後,就正式進入本篇! Enjoy!

感想:
  本作延期了一年,提升不僅僅只有畫面,眾多原創系列的主角齊聚一堂時產生的趣味對白、劇情梗及戰鬥台詞都比以往更加豐富,甚至有些系列的主角在本作進入原作結束後的新劇情篇!
  機戰首部原創系列「魔裝機神」自SFC時代的機戰EX、PS時期的機戰α外傳後,就沒有全員到齊過,但此次第2次機戰OG,不僅全員到齊,甚至有非常完整的劇情重現與比重,以PS3首部的機戰作品而言,頗有回到原點重新展現的意味,強烈推薦喜歡魔裝機神、綠川光、機戰新玩家可以先從正樹篇(魔裝機神篇)開始玩起!
  本作將歷代機戰作品累積起來的劇情資源做了非常讚的集大成發揮,對玩過機戰系列的玩家,相信娛樂性及感動度一定提升3倍以上,因此絕不可錯過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OG!!!

Thank for your read~